动物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

  为使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12月23日上午,动物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党总支支委、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总支书记王远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委们表示,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到自身工作经验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挥余热。

  杨俊成书记对上一届离休支部、退休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离退休支委和离退休党员一直以来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希望离退休党员、群众一如既往地为动物所今后的建设发展谏言献策。

  这次学习还只是初步的。党总支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院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新时代老同志的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干部党员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以新的进步和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