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牢记历史——虫鼠害职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20年12月29日晚上,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37名党员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集体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东方红》以史诗般的宏伟风格和波澜壮阔的音乐舞蹈场面,生动再现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并开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表现了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毛泽东思想指引下,艰苦奋斗,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以及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决心战胜一切困难,建设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坚强意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深意长》、《松花江上》、《南泥湾》、《保卫黄河》、《赞歌》、《春天里的故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带我们重温了红色经典,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此次的观演活动不仅使各位党员享受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路程,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厚重的历史,也备受鼓舞和激励,深深体会到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深深感到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