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干细胞资源库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上午,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暨国家干细胞资源库党总支在创新院十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度第四次全体学习讨论会,第4党小组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由王琪智同志主持,参会党员共133人。

  雷文龙同志和赵东红同志带领同志们“学党史 强党性”。雷文龙同志以新中国成立之初党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作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赵东红同志以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作为着眼点,通过领学会议精神,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紧密联系群众、紧跟时代、与时俱进、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执政党。

  李佳伊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这些条例明确和保障了党员的应有权利。

  李宇飞同志就“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党团共建活动做了总结,对积极参与组织本次党团活动的同志给予了表扬和感谢。党总支对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和表现优异的党小组进行了表彰,在欢乐的气氛中,赵同标同志为获得三等奖的党小组颁奖,王昱凯同志和邵璇同志为获得二等奖的党小组颁奖,王红梅同志和赵建国同志为获得一等奖的党小组颁奖,颁奖嘉宾和获奖同志亲切合影留念。

  总支书记赵建国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党员一定要抓住机会多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并对本次三位领学同志的演讲给予肯定,他们认真准备的内容对大家学习党史和学习党员的权力保障非常有帮助。最后,赵建国对本次会议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进行了公布,并强调了党会的出席纪律。

王琪智主持会议

雷文龙作专题学习报告

赵东红作专题学习报告

李佳伊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赵建国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强调党会纪律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