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动物研究所团委在研究所C301会议室展开委员及支部团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天达主持,党群工作部部长姜秉国出席会议,团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天达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文,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渝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的号召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阐述,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天达指出,研究所青年团员,特别是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姜秉国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研究所青年团员有很好的指导和实践意义。青年团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姜秉国还指出,青年同志要积极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种讲话内容、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工作实际中。

  与会团干部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特别是团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善于辨明是非。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坚定自己的科研信念,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大家还认为,在科研工作中,要坚持学习,拓宽知识领域,还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走出舒适圈,敢为人先,成为积极努力向上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集体学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