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国之大事——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综合类军事博物馆,1960年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军事博物馆馆藏文物以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史、中国古近代军事史和世界军事史为主。馆藏特色文物为武器、军服、证章和军事题材艺术品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坚贞不屈,感受到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美好的来之不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备受鼓舞,表示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们要握紧手中的接力棒,守使命,懂担当,破五唯,敢创新,让科研接力一代比一代强,一代比一代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