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2022年3月14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各重点室、北京生科院、管理支撑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所党群工作部部长姜秉国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对动物所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对动物研究所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各总支/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本总支/支部2022年的重点工作。

  2022年是动物研究所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布局实质推进,谋划推进基础研究要落地落实,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动物所党委将认真贯彻中科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院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坚持党建和科研深度融合,系统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促进、服务科技创新中心任务,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