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团委举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青年读书汇活动

  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更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养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提出“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动物所团委联合北京生科院团支部、动物所研究生会发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进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青年读书汇活动,号召全所师生热爱读书,多读好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自2022年6月1日期,读书汇活动共持续一个月时间,研究所团委在动物所A座和干细胞大楼分别设立了图书阅读架,为全所师生准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红色经典、历史典籍、哲学法学类、经济学类、文学名著等八个系列的众多图书供大家借阅。

  活动期间,大家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书籍扫码借阅,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志愿者每天提前为大家整理好待借阅的书籍,并将归还的书籍及时上架。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崇文尚读、弘文励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