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共建促提升”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与昌平区南口镇东李庄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与昌平区南口镇东李庄村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 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动物所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主任海棠同志和两个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海棠同志对此次联学共建的双方党支部表示感谢,希望共建活动持续推进,与东李庄村形成良性互作。东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杨德明介绍了东李庄村学习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实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工作情况。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的朱江、熊文华、李彦清和王祎曦分别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

  下午,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了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该馆以历史为根、以文化为魂,通过“昌平早期的工人运动”“中共南口特别支部的建立”“抗日战争时期的南口”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南口”四个部分的展览,系统还原了南口早期党组织活动的红色历程。同志们瞻仰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奋勇争先、拼搏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与东李庄村党支部的联学共建,是积极落实动物研究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的一项举措,通过党建交流,增强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与村委会的信任,推动业务合作,争取广泛支持,致力于强化党建品牌在党建科研深度融合中的积极作用,为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