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畅通渠道,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搭建平台推动职代会提案落实

  根据研究所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要求,为更好地推进落实各重点实验室和资源库在职代会上提的发展遇到的问题、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5月10日,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搭建沟通平台,组织重点实验室及资源库秘书等代表就推进职代会提案整改落实,召开沟通交流会,会议由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书记、园区规划与管理部部长徐海燕主持,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委员全体参加,工会常务副主席、职代会副主席陆翊应邀参会。

  首先,徐海燕介绍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搭建平台,召开本次沟通交流会,以推动管理支撑部门推进2023年职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后续整改作了简要介绍,并听取大家反馈。随后,党群工作部部长姜秉国结合研究所主题教育活动,管理支撑部门重点就整改落实职代会提案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就提案列表逐条展开讨论,对“亟需解决”的条目现场部署展开落实;对“需要进一步讨论”的条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关部门整改反馈的方向和期望;对“可以尽快解决”的条目予以当场答复和解决。除此以外,经过现场的深入交流,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进一步挖掘出科研部门和科研人员的一些急难愁盼的诉求,并为解决这些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交流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