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聂常虹牵头完成的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成果特等奖

  为加强新形势下全院党建研究工作,提升中科院党建工作质量,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以下简称“院党建研究会”)于2020年、2021年分别立项支持了一批课题。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2021年度重点课题“提升中国科学院所属科研院所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研究”,动物所党委为牵头组织单位。

  2023年5月12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京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暨课题成果交流会。会上,17项课题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专委会委员、特邀专家等进行了点评和评选。党委书记聂常虹负责的重点课题研究成果“提升我院科研院所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的思考认识和对策建议”获得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成果特等奖,这是课题研究成果继获得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后又一殊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