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重要通知

  亲爱的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考场设在北京,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按时顺利地进入考场,我们将提前在动物所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于2019314(周四10:00-16:00)持本人相关证件(详见下文)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考前重要通知》打印件到我单位亲自领取准考证,同时查看考试的相关信息。 

  领取准考证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C101会议室 

  为防止替考和弄虚作假,我们将在领取准考证期间严格审核考生资格,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应届考生)、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非应届考生)。 

  同时,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考前重要通知》(见附件),严格按照通知中的要求执行,并下载打印作为领取准考证的凭证。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胡老师,010-64807165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22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