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动物》创刊号上线了!

  为了扩大科普宣传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渠道接触到最新最有趣的动物学信息,日前,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主办的电子期刊《中国国家动物》正式登陆“多看书城”,这是一本仅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行的科普杂志。

  本电子期刊是与小米公司旗下的多看科技共同合作进行制作与发行的。多看科技开发的多看阅读软件在多种操作终端上均有非常好的阅读体验,用户众多。而其内置的多看书城也成为阅读爱好者获得电子书资源的重要平台。

  此次合作,称得上是强强联手,既充分发挥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和中科院动物所在动物学研究和保护方面的强大实力,又借助了多看阅读平台丰富的用户资源,为动物知识的科学传播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本期刊内容丰富、新颖,既有动物学研究者最新的研究体会,也有著名科普作家和生态摄影专家的精彩作品。创刊号中的精彩文章更是赢得了多看书城用户的极大好评和肯定。在创刊号中有不少重磅文章:《马年话斑马》中,展示馆的孙忻馆长为我们系统的介绍了马的起源和现状、斑马的分布与习性等,是马年中为动物爱好者们献上的一份礼物;出自白头叶猴研究专家黄乘明研究员的《白头叶猴的适者生存之道》为大家讲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头叶猴是如何与严酷的生存环境斗争的故事,配合着精彩的图片,在娓娓道来的文字中,仿佛看到一个个穿行在悬崖峭壁与树冠之上的精灵向我们展示着自己最灵巧的动作;而著名的科普作家张劲硕博士则为我们介绍了17卷巨著《世界鸟类手册》,他的叙述严谨而风趣,让读者跟随着历史的脚步,好像真的亲眼见到了这样一部巨著是如何从零开始、历经坎坷、最终呈现在读者面前。

  《中国国家动物》创刊号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广大的动物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内容。

  阅读方法:手机用户请搜索下载并安装“多看阅读”软件,在其中内置的“多看书城”中搜索“中国国家动物”,精彩即刻呈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