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紧急通知

  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北京已出现多例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管委会决定,对我馆所在的大园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外来车辆、外来人员均需要在园区后勤管理平台预约(该平台不对外),方能进入大园区。鉴于以上情况,我馆对游客参观作出以下调整:

  20201228日(周一)开始,国家动物博物馆暂停对园区以外开放,仅对本园区内开放。园区指,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亦称中科院天地生科学园区,即北辰西路1号院。

  我馆的微信公众号预约系统从即日起暂时关闭,重新对外预约另行通知。

  本园区内的观众,进馆必须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符合要求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敬请理解与支持!

  给各位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国家动物博物馆

2020年12月27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