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第三批合格供应商公示暨加快资质审查的通知

所内各科研单元(包括重点室、资源库)、管理支撑部门、北京生科院以及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

  您好!

  为进一步提高动物研究所仪器设备/试剂耗材采购的合规水平,保障研究所与供应商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购销秩序,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的暂行规定》和研究所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动物研究所开展了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供应商资质审查。通过资质审查的供应商可以在动物研究所开展仪器设备/试剂耗材销售活动。

  根据供应商提交材料的时间顺序,经严格审查,现公示第三批合格供应商名录(见附件1)。随着供应商递交材料的进度,名录将持续更新。

  为加快资质审查进度,财资部将自2021年1月18日起,对尚未通过资质审查的供应商采取限制性措施,具体包括:

  1. 暂停该供应商在院网上采购平台的报价功能。

  2. 暂停对该供应商销售的试剂耗材验货。暂停验货期间,试剂耗材确属于科研业务亟需的,对于采购试剂耗材的科研单元给予不超过两次的应急性验货服务。

  上述限制性措施在该供应商通过资质审查后自动解除。

  请所内各科研单元(包括重点室、资源库)、管理支撑部门以及北京生科院提醒与自身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和企业尽快提交完备的资质审查材料,以免影响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完备的资质审查材料包括企业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业务员资格备案材料(包括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业务员身份证复印件。业务员为法人代表时可不提供)、产品代理授权书(如有)、产品销售服务承诺书(模板见附件2)以及企业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如有)。

  感谢所内各科研单元(包括重点室、资源库)、管理支撑部门以及北京生科院的理解与帮助,感谢各供应商的支持与配合!

  试剂耗材供应商资质审查联系人:宣老师,电话:010-64807103。

  院网上采购平台和仪器设备供应商资质审查联系人:曲老师,电话:010-6480715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