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星辰优秀大学生”课题征集结果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星辰优秀大学生课题征集评审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截止到201312月中旬共收到来自山东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医院学院等各大中院校学生的申请书11份。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审核评审及有接收意向的研究组,最后评选出3份优秀申请书。这三位学生分别是: 

  刘畅:山东大学医学院,刘以训研究员提出接收意向 

  李妍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焦建伟研究员提出接收意向 

  毛俊杰:吉林大学,周琪研究员及李伟研究员提出接收意向 

  根据规定,以上三位学生可入驻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接收意向的研究组进行课题研究,具体课题实施请与研究组研究员沟通后进行。实验室资助每项课题2万元,每位实习生进驻研究组开始实验工作后每个月将给予一定生活费补助。 

  请以上三位同学及时跟实验室秘书联系,确认是否能入驻实验室实验,以及时间等相关问题。 

  联系人:张莹;王俊青 

  电话:010-64807308010-64807312 

  邮箱:zhangying@ioz.ac.cnwangjq@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