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代表访问动物研究所

座谈会现场

  314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代表、院国际合作局国际组织处王振宇处长等一行30余人到动物研究所座谈。动物研究所魏辅文副所长、科技与条件支撑处朱江处长、国际动物学会韩春绪秘书长、野生动物与行为生态研究组汤宋华博士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振宇处长指出世界生物圈的很多保护区与动物研究所有着密切的合作,希望保护区与研究所的代表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了解,提出需求,相互帮助,促进合作。魏辅文副所长在讲话中对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多年来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研究所将在人员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保护区的合作交流。朱江处长介绍了研究所历史发展、科研机构、研究成果及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负责人和研究所代表还就外来入侵种防治、物种保护、人员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标本馆,对馆藏标本及研究所科研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