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周琪院士

  2月2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院士。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聂常虹等参加了慰问。 

  李卓彬副主席向周琪院士转达了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的亲切问候,详细了解了他科研与生活的有关情况,感谢他对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李卓彬谈到,党中央高度重视侨联工作,要求侨联要关心和服务好侨界专家人才。中国侨联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服务,努力为侨界专家人才排忧解难,助力大家事业发展,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周琪所长表示,一直以来把侨联当作自己的“娘家”,李主席的到访让他倍感温暖,他愿同其他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一道,深耕专业、加强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侨界科技力量。李卓彬副主席还就进一步明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的定位,更好发挥专委会侨界“智囊团”作用,加强新侨联系服务工作等问题与周琪院士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李卓彬一行还参观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科普平台和国家动物博物馆精品厅。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精品厅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慰问周琪院士

  供稿:盛宪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