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决胜率先 行动在我”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72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决胜率先 行动在我”演讲比赛成功举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参加活动并代表所党委致辞,中科院地理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宁、原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木启,以及来自各重点室党总支的9位同志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重点室及管理支撑部门的职工和学生近百人观看比赛。 

  自活动筹备以来,受到了各重点室党总支、管理部门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和学生踊跃报名,精心准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比赛现场,来自重点室、管理部门的11名选手,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决胜率先 行动在我”这一主题,把研究所厚重历史和秉志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传承、研究所科研成就和学科发展与个人科研工作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抒发投身科技管理工作的体会和感想,充分展现他们为科研、管理工作迈出的坚实步伐,赞扬了中科院和动物所科研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正客观的评判,来自管理部门的胡小琛荣获比赛一等奖,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徐亚男、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的聂瑞娥荣获二等奖,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杨永江、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郭思远和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赵峥辉荣获三等奖,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的席天宇和祁纪伟、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吉雁南和杨炳琰、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初群荣获优秀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致辞

原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木启研究员点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党委办公室主任姜秉国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原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木启研究员为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中科院地理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宁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伟研究员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评委与全体选手合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