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在动物研究所举行授奖仪式

  2021年1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在动物研究所举行授牌仪式,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表彰决定,并为动物所国家干细胞资源库主任郝捷颁发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牌及荣誉证书,为动物所妇女委员会颁发了“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党办主任姜秉国,妇委会主任白彦霞等出席授牌仪式。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聂常虹首先代表动物所党委和领导班子感谢院直属机关党委和妇工委一直以来对动物研究所党委、工会和妇委会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她指出,获得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研究所将广泛宣传身边的榜样事迹,号召广大女职工立岗建功、创先争优。所党委将会继续支持所妇委会工作,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根据新要求和新问题,加强调研,更好的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京红代表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对郝捷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动物所妇委会荣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她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以郝捷同志为代表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在抗疫战场上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英勇奋战,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展现出广大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担当。郝捷同志的事迹感人、贡献突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实至名归。她指出,动物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具有良好的文化氛围,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在党委的领导、支持和引领下取得的。研究所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能够牢牢把握妇女工作定位和要求开展工作,彰显了妇女组织的作用。希望研究所今后继续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按照新时代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新要求,团结带领女职工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郝捷在发言中谈到,在武汉的抗疫斗争中,有一群女科技工作者用温柔和坚强诠释了担当与奉献。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名女性科研工作者,感到无比骄傲,感谢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正是在组织的坚强支持下,才能有勇气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斗争中。经历了武汉的抗疫,她深深的体会到,在组织的温暖怀抱中,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坚持有意义的工作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郝捷表示,要相信坚信的力量,在未来继续努力带领团队奋发努力,推动干细胞研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科技报国、创新为民。

  动物所妇委会主任白彦霞汇报了研究所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动物所妇委会会更深更细地做工作,了解女职工的诉求,在更好、更高的平台为广大女职工服务,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刘京红宣读全国妇联表彰决定

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致辞

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主持授牌仪式

国家干细胞资源库主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郝捷发言

颁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牌及荣誉证书

颁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牌及荣誉证书

颁发“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颁发“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