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分别通过走访慰问、视频慰问、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会与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和老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虚心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所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并将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2022年春节前夕,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还走访慰问了60多位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高龄、重病、空巢及生活困难的老职工,将研究所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多年来,动物研究所一直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制度,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体现了研究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