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干细胞创新院科研团队、胡宝洋研究员分别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个人”称号

  日前,科技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科发奖〔2022〕18号),授予163个集体“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314人“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干细胞创新院”)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干细胞创新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宝洋研究员,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攻坚战中,干细胞创新院战“疫”科技攻关团队的 6 位科研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心怀国家使命,第一时间赶赴武汉,开展 CAStem 细胞制剂的临床研究工作,光荣完成攻关任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