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举办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

  1月18日上午,动物研究所离退办在中关村活动站举行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126名老同志们不顾严寒,到场参会。

  所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杨俊成,综合办主任白彦霞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联欢会,杨处长和白主任首先带来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聂常虹的问候,并将聂书记送给大家的兰花献给全体离退休人员,兰花绽放,预示着新的一年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生活美满幸福,预示着我们所蒸蒸日上。杨处长代表所领导携离退办及离退休党支部部分支委共同给老同志们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离退休迎新春联欢活动由开场舞——红绸舞拉开序幕,老同志们为迎春活动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戏曲、舞蹈、时装秀、朗诵、合唱等,精彩纷呈,掌声连连。特别是刚军作为“音乐之声”艺术团团长,再次为我们奉献了萨克斯独奏,在他的伴奏下,全场沸腾,大家钦佩他与病魔斗争的精神,活出自我,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刚军团长和他的合唱团,誉满京城,他走出了研究所,走出了中科院,走向社会,走向民间,如今京城已经有4个分团,歌友们遍布京城。李幼华老师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为祖国歌唱》,歌颂十九大,歌颂我们美好新生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合唱团的团员们,在孟玉兰老师的指挥下,在90高龄曹泳清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唱出了心声,唱响美好退休生活。孟老师心系合唱团,真情暖人心,为了节目,为了合唱团,她克服了很多困难,是大家的主心骨。保留节目时装走秀,再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感谢节目筹备组的全体人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感谢李志英,邵志坚,仪垂贵三位主持人的精彩展现,感谢到场的所有离退休人员的鼎力支持!

  花团锦簇添喜庆。惠兰绽放,映照着老同志们的张张笑脸,在声声祝福之中,动物所2018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联欢活动圆满落幕。(供稿/ 张立英

离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

离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

离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