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学报》编委会换届会议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编委会(2013-2017)换届会议暨工作会议于223日在中科院动物研究所成功召开。 

  换届会议由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乔格侠研究员主持,中科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院士和中国动物学会理事长、时任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总主编孟安明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动物研究所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聂常虹研究员参加了换届会议。受孟安明总主编委托,贾志云执行主编报告了2013-2017年间该刊的运转情况以及编委会的工作情况;周琪所长和孟安明理事长分别代表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聘请张亚平院士担任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第三届编委会(2018-2021)总主编;张亚平总主编代表该刊编委会向前任总主编孟安明院士颁发了感谢证书,邀请了雷富民、李保国、李义明和魏辅文院士担任主编,同时聘请了车静、段恩奎、计翔、蒋志刚、李进华、孙青原、王桂明、王彦平、王文、张德兴、张健旭、张知彬等著名科学家担任副主编,并颁发了聘书。此外,尚有18名国际科学家加盟了本届编委会 

  张亚平总主编主持了上午的工作会议。贾志云执行主编介绍了该刊的稿件运转情况以及专栏的组稿情况,与会编委会成员就该刊定位、稿源和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的措施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张亚平总主编并进行了总结。下午,部分主编和副主编与执行主编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供稿/贾志云)

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编委会换届会议暨工作会议召开

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编委会换届会议暨工作会议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