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扬书记到动物所宣布党委、纪委选举结果

  417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到动物研究所宣布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动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书记主持。

  马扬书记宣读了任免通知:聂常虹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俊成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扬书记代表院党组对研究所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健全后要按照科学院章程和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来开展工作;二是研究所党委、纪委和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战略堡垒作用,要注意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三是科技创新始终是研究所的重要职责,研究所党委、纪委要围绕科技创新工作,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来保证组织目标的实现,为国家发展服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本届所领导班子及往届领导班子的帮助、支持和鼓励,感谢全所党员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此时此刻,深感责任重大,未来会更加注重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一方面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党委委员一起辅助聂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另一方面,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在研究所党委领导下和纪委委员一起忠实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在未来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科研工作服务,为研究所科技事业的腾飞、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聂常虹同志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和全体职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深入调研科研一线,主动为科学家服务;三是忠实履责,切实担负起党委书记的职责,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创建党建新平台;四是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五是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传承爱国基因,营造积极和谐的创新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努力奋斗。

  周琪所长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动物所的支持,表示研究所领导班子团队健全后,要树立好科研创新和党建工作两面旗帜。前期,在聂书记和全体同志的努力下,动物所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党建工作要更上新台阶。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院党组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促进科研发展落到实处,同时,纪委要严格行使监督职责,班子成员要从我做起,加快学习,只争朝夕。最后,周琪所长表示动物所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党委的带领下走到今天,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今后,也会在新党委和班子的带领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供稿:段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