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叶涛获得中国科学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绘画作品比赛二等奖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悉,动物研究所退休干部叶涛获得绘画类二等奖。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国科学大会召开40周年,这次新中国科学发展史上的历史性会议也被人们称为“科学的春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院党组对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指示精神,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决定共同举办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等比赛及展示活动。

  动物研究所离退办积极组织,精心选出叶涛的国画“硕果”参展,聚焦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年来全院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和重大创新硕果累累,表达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我院早日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呐喊助威。

作品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