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走进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制度宣讲与交流

  11月18日下午,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交流座谈会在动物研究所C101会议室召开。虫鼠害室戈峰主任热烈欢迎财务资产部和人力资源部来室交流,表示面对面的交流有利于加强对制度的理解和使用。财务资产部部长周阳、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红杰、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洪森、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荣荣、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李寅等对研究所近期发布的《经济活动关联业务管理实施细则》、《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等8项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正在修订的《科研物资网上采购管理办法》向科研人员征求意见。虫鼠害室参会人员基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虫害鼠害室和管理部门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制度宣讲与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