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默识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宋默识研究组现向海内外诚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该研究组主要从事线粒体与心血管健康关系的研究,我们以人多能干细胞和小鼠为主要研究模型,运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结合的实验手段,从多角度、多层次解析线粒体自噬、功能、代谢在心血管健康、疾病与衰老过程中的分子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助理研究员1名、博士后1-2名。

  基本要求  

  1. 热爱生物学研究,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态度严谨。   

  2. 身心健康、踏实肯干、善于学习和思考、动手能力强。   

  3. 应聘博士后者应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遗传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并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过 SCI 论文。   

  4. 应聘助理研究员者应具有博士后经历,并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过JCR TOP15%(或IF5)的SCI论文;或者是已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 协助课题组长对研究生的课题进行指导并参与部分实验室管理工作。 

  个人待遇   

  入选者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 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ongmoshi@ioz.ac.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