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售票处招聘启事

  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位于中国科学院奥运园区,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是中国最大的动物专业博物馆,以宣传和普及动物科学知识为宗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理念,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面向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窗口。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 售票处 

  工作内容:日常售票等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资待遇:享受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人才派遣相关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另有加班补贴) 

  工作时间9:00-15:30(5月1日—8月31日 9:00-16:30) 

  休息时间周一休息(闭馆),周二至周五再调休一天。周六、日不休,节假日(非周一)不休 

  提供住宿床位

  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财务相关专业优先;有会计证优先。 

  3、性格稳重踏实,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4月3日前将应聘表格填好,发送至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邮件地址:quxj@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