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默识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宋默识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本研究组主要从事线粒体与心脏疾病和衰老关系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 线粒体调控心脏衰老的机制;2. 线粒体调控心脏疾病的机制。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 

  1. 身体健康、工作有责任心;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 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或已经完成不超过一轮博士后训练; 

  4.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符合以下条件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发表IF5SCI文章2篇或IF9SCI文章1篇。 

  (二)博士后 

  1. 身体健康、工作有责任心;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 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或已经完成不超过一轮博士后训练; 

  4.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符合以下条件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发表IF5SCI文章1篇。

  二、个人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从优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ongmoshi@ioz.ac.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