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研究组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卫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岗位人员1-2名,从事精子发生机制和离体器官重建方面的工作。 

  一.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相关研究工作,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相关领域研究生;参与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生命科学,恪守科学道德,诚信踏实;有较强实验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 应聘助理研究员职位者需具有博士后经历、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过本领域高水平研究论文,需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JCR TOP15%IF >5以上的SCI论文3篇,或JCR TOP15%IF 5以上的SCI论文2篇且其中IF >8以上的SCI论文1篇;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3. 拥有生殖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者相关专业背景; 

  4. 精通显微操作技术者或者生物信息学方法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初审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及符合应聘条件的SCI论文全文;    

  2. 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包括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 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奖励、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的打包文件,通过E-mail提交(leways@ioz.ac.cn;电话:010-64807529)。初步审核后,部门将组织面试初评,初评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