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静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组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科研助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结合干细胞及基因靶向编辑技术,在遗传和表观遗传水平揭示机体衰老及衰老性疾病的细胞分子机理,探索疾病的新型分子靶标及干预策略。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qujing/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实验室助理研究员1名、博士后若干名、科研助理1

  一、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 

  1. 应聘条件: 

  1)具有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本领域科学研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4)具有博士后经历、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 岗位职责 

  1)应聘者应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二、科研助理: 

  1. 应聘条件: 

  1)专业不限,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或数学、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具有本科或以上学位;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有中科院科研系统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4)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为人诚信,有责任感,勤奋踏实,性格开朗,擅于沟通,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执行力。 

  2. 岗位职责: 

  1)协助管理课题组承担的科研项目; 

  2)协助处理课题组日程行政事务。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送至邮箱chuqun3804@yeah.net,邮件请标注:“应聘XXXX岗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