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讲解接待员招聘

  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位于中国科学院奥运园区,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是中国最大的动物专业博物馆,以宣传和普及动物科学知识为宗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理念,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面向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窗口。 

  本馆展示面积5500平米,设有1个流动展厅、9个固定展厅和1个4D动感影院。其中9个固定展厅囊括了动物学的所有类群和基础知识,以大型景窗为主题重点突出了几个典型的生态环境,及其以此为栖息地的特有动物,展示了动物与环境的和谐一致,既有知识的科学性,又有丰富的趣味性和可视性。 

  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接待员。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

  工作内容:讲解、接待、活动筹备以及博物馆日常管理工作

  工资待遇:享受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人才派遣相关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另有加班补贴) 

  工作时间:9:00-16:00(5月1日—8月31日 9:00-17:00) 

  休息时间:周一休息(闭馆周二至周五再调休一天

  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原则上28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学或动物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动物学相关领域研究生学历工资待遇可上浮;

  3、中文要求能够讲普通话,具有较强的交流和较好的表达能力;

  4、体貌端庄。

  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5月24日前将应聘表格填好,发至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邮件地址:sunxin@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