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公开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优秀人才。 

  一、 招聘岗位、职数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1 :综合事务部-文书档案管理岗1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和落实研究所档案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具体负责研究所档案归档工作、档案编制工作、档案整理工作、档案保管与保护工作、档案利用工作;配合院档案馆做好档案数字化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高,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档案管理工作;  

  2.具备档案管理和信息管理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业务技能,以及与信息管理相关学科的知识; 

  3.熟悉我国档案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了解国内外档案管理与信息管理的前沿成就与发展动向,具有一定科学研究能力; 

  4. 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图书情报学、档案学相关专业,有从事档案工作经历者优先; 

  5.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2 :综合事务部-网络宣传岗1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所对外网站信息宣传;研究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管理维护及策划推广;内网办公平台维护、信息专栏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高,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宣传工作;  

  2.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主观能动性,思维敏捷,逻辑性强,具备较好的策划组织能力和审美力; 

  3.有新媒体运维经验,熟悉常用制图软件和音视频编辑工具; 

  4.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具有传播学、生物学、信息科学相关背景,有网页编程和常用数据库管理使用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岗位3 党群工作部-党务主管岗1 

  岗位职责:   

  负责党群工作部工作计划、总结和公文初拟,研究所党建制度建设,党员管理、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统计、党费收缴等党务日常工作,党务和纪监审工作信息宣传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及适应能力,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有志于从事党群管理工作;    

  2. 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中共党员,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岗位4 :科研平台部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兽医岗1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动物检疫、疾病的监测、预防和处置,保障实验动物健康;负责培训、指导和监督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和动物实验人员的规范操作,麻醉剂、止痛药等受控药物的管理与使用指导,保障实验动物的福利和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职业健康;负责实验动物模型制作、种质资源保存、胚胎移植净化等动物实验新技术方法的研究与应用,负责实验动物相关研究课题的申请与研究;参与新实验动物设施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负责新建实验动物设施申请和通过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工作。 

  应聘条件: 

  1.兽医学专业硕士毕业,需有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熟悉我国实验动物的法律法规和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的标准与指南要求; 

  3.熟练掌握实验动物模型制作、胚胎冻存保种、移植净化及常规的动物实验操作技术; 

  4.具有流畅的阅读英文文献和书写英文报告的能力。 

  5.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方式及岗位待遇    

  (一)招聘方式:所内外公开招聘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和成果证明复印件等;    

  5)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说明:所内应聘者只需提供材料14。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岗位+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提交(此招聘启事至招聘到合适候选人止)。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64807119    

  E-mail: duanrui@ioz.ac.cn 

  人力资源部

                                                                               201951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