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事务及科研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所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干细胞生物学和生殖生物学基础和应用研究,是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事务及科研管理岗位人员1-2名。  

  一、应聘条件

  1.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  

  2.具有生物医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同等条件下,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写、译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及外事相关管理工作; 

  2.负责科研相关管理工作,包括科研报告撰写与制作、科研资料整理和数据上报等; 

  3.负责学术相关会议组织及宣传工作; 

  4.配合实验室重大工作及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三、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者提供户口复印件; 

  4.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四、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相关政策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社会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视个人背景和能力而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rlab@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管理岗位应聘”。联系人:宁老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科院动物所D317。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