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钦秒和陈大华研究组联合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孙钦秒和陈大华研究组主要从事以下三个方向研究:1)早期胚胎发育和原始生殖细胞发育调控2)天然免疫反应调控;3)免疫调控与癌症治疗。近年来实验室分别在Cell、Molecular Cell、PNAS、Nature Neuroscience、Developmental Cell、PLoS Biology和PLoS Pathogens等主流杂志上发表一系列文章。现承担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和中国科学院项目。因工作需要,现公开诚聘助理研究员1-2名,博士后2-3名。

  一、 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课题,并与研究组其他成员合作和协同攻关。

  二、 应聘条件

  1、具有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的背景(1-2名);具有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2-3名)。

  2、应聘者需博士在学期间以主要作者(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2篇;或JCR TOP15%并且IF≥7的SCI文章1篇。其他优秀的申请者也可以用其它择优方式应聘。

  三、 岗位待遇

  助理研究员在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博士后年薪20万元起,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 发表论文目录) 、两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应聘材料请发送至:qinmiaosun@ioz.ac.cntanwq@ioz.ac.cn。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