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默识研究组助理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宋默识研究组,主要利用细胞和小鼠模型,围绕线粒体质量控制、细胞代谢、表观遗传修饰等方面,解析线粒体在心脏衰老及相关疾病中的变化规律和调控机制,在此基础上探索心脏衰老及相关疾病的代谢干预手段。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助理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各两名。

  一、岗位职责  

  根据科研项目的需要,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科研工作并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二、应聘条件 

  (一)助理研究员

  1. 身体健康、工作有责任心;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 原则上须有博士后研究经历;

  4. 博士后在站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发表IF≥5的SCI文章2篇或IF≥9的SCI文章1篇。

  5. 具有生信/组学研究背景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1. 身体健康、工作有责任心;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 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或已经完成不超过一轮博士后训练;

  4.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发表IF≥5的SCI文章1篇。

  5. 具有生信/组学研究背景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政策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邮件至:songmoshi@ioz.ac.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