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生物互作生态学研究组技术/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入侵生物互作生态学研究组,主要以我国重大林业外来入侵种松材线虫及其媒介松墨天牛和伴生菌为研究对象, 辅以模式生物秀丽隐杆线虫和黑腹果蝇,从病原-媒介互作和共生微生物-病原-媒介互作两大方向,通过基因组学、行为学、分子生物学及基因编辑等手段,解析种间生态适应性进化入侵机制。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技术/支撑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实验技术工作和部分科研任务。

   2. 协助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工程、生态学、基因组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研究背景。

   2.应届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学期间发表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SCI文章1篇。

   3.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执行交办的任务,条理性强。

   4.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并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64807072

  E-mail: zhaoll@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