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干细胞资源库信息管理员岗位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现因信息管理工作需要,拟招聘信息管理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整合细胞资源库中细胞资源的背景信息,为广大用户提供遗传背景清晰的细胞资源。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利用Perl、R、Python、C/C++、java等各种编程语言开展生物信息分析。

  3. 利用生物统计模型、数据结构和算法,开展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工作、组学数据库的建立及管理。

  4. 整理细胞资源包括基因组、表达谱和表观组学等测序数据结果,构建生物信息资源库。

  5. 进行细胞资源库全部生物信息资源有重要价值数据的挖掘,为我国生物遗传资源提供生物信息基础。

  6. 掌握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询与阅读能力,了解国内外生物信息学进展,对常见生物信息数据规范和数据资源有较深入的了解。

  7. 协助信息中心主管进行细胞信息在线系统日常运行与维护。

  二、应聘条件

  1.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Perl、R、Python、C/C++、java中两种以上编程语言;熟悉常用生物统计模型、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询与阅读能力,了解国内外生物信息学进展,对常见生物信息数据规范和数据资源有较深入的了解。

  2.具有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原则上博士及以上学位,特别优秀的条件适当放宽。

  3.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并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62559405

  E-mail: nscrc.hr@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