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与再生研究组招聘启事

  实验室为支持青年学者学术生涯发展,培育衰老与再生科学领域拔尖人才,设立多岗位招聘计划,待遇优渥,欢迎致力于科研创新的青年才俊加入。实验室详细介绍参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905/t20190514_5294619.html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如下岗位人才:

  一、 招聘岗位

  )数据分析师

  岗位职责:建设生命科学领域相关的多组学数据中心,参与设计多层次生物数据整合、挖掘、解析等生信分析工作;建立数据资源的安全,质量,标准化等数据管理系统。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熟悉多组学数据及其特点,具有多组学生信分析经验,有网站或数据库建设、维护经验者优先。

  3.掌握生信数据分析流程操作,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掌握Python/Perl/R等计算机语言。

  4.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身心健康。

  )数据工程师

  岗位职责:研发生命科学领域大数据整合、分析与可视化交互新方法、新技术、新工具,主要参与设计生信数据分析流程、方法、工具和算法;数据库系统设计与实现;生物大数据云平台架构设计及开发。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精通Python或Perl或C/C++或Java编程语言。有网站或数据库建设、维护经验者优先。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编程、概率统计、数学建模等基础,熟悉机器学习和AI技术与算法;或者,熟悉JSP、Servlet、JavaBean、AJAX等Web技术,熟悉Unix/Linux系统上的Web数据库设计和开发以及应用服务;或者,熟悉Hadoop/SPARK计算编程框架以及微服务、ES、NoSQL等技术。

  4.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身心健康。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岗位职责:独立承担或协助完成分配的课题研究任务;协助制定课题计划及撰写研究论文,参与博士后/青年等科研基金申请;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计算机科学、再生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或在申报时须已满足毕业要求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2.热爱科学研究,创新能力强,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具有良好的科学钻研精神和英文读写能力。

  4.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科研论文。

  5.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身心健康。

  二、 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政策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视个人背景和能力而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马老师邮箱:mashuai3ban@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