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宪辉研究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王宪辉课题组,主要以重要农业昆虫飞蝗和熊蜂为研究对象,围绕“群体行为发生和调控”这一科学问题,通过基因组学、行为学、分子生物学及基因编辑等手段,揭示其遗传和神经可塑性机理,为理解动物大规模聚群和迁徙、以及社会分工合作等现象提供线索,为害虫防治和授粉昆虫高效利用提供理论依据。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王宪辉课题组介绍请见:http://www.ipm.ioz.cas.cn/kydw/yjz/wangxianhui/bzjs/

  一、应聘条件

  1.应聘者须具有昆虫学、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并获得相关方向的本科及以上学位。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诚信踏实,性格乐观开朗。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执行交办的任务,条理性强。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部分科研工作。

  2、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三、相关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根据学历、工作性质和任务、个人表现和实际水平,提供五险一金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 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4.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 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以上材料请发送至:wangxh@ioz.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科研助理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电话:010-64807220;E-mail:wangxh@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