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细胞资源中心主管岗位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现因细胞资源中心工作需要,拟招聘细胞资源中心主管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细胞资源中心样本管理和储存有效执行以及工作流程的开发、建立、实施和维护管理。

  2 参与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并持续优化工作流程。

  3 总体负责细胞资源中心的样本接收、审核、出入库、盘点以及样本档案管理等工作。

  4 负责细胞相关采集、制备等过程的SOP起草修订及审核,以及方法学验证。

  5 对相关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确保人员正确掌握和执行相关SOP。

  6 总体负责细胞资源中心的日常运行和管理,干细胞资源收集及共享工作。

  7 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应聘人员应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申请时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5周岁;

  2 生物、医学、检验,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具有生物样本库管理经验;具有生物样本库建设经验;具有质量体系构建经验;熟悉干细胞制备流程,具有干细胞工作经验;

  4 熟悉ISO20387生物样本库认可要求;具有实验室或者生物样本相关内审员或评审员资质;

  5 主持或作为主要人员参与过研究课题;在细胞资源相关领域发表过至少5篇论文,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基础;有独立承担相关研究课题的经历;

  6 符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入所规定。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并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62559405

  E-mail: nscrc.hr@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