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物遗传修饰研究组技术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大动物遗传修饰研究组公开招聘技术员。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1.通过化学诱变进行猪全基因组水平的随机突变和表型分析,建立突变家系,筛选功能基因和培育育种新材料;2.通过GE方法进行猪的基因组遗传修饰进而改善猪的农业生产性状或构建生物医学研究的大动物模型;3.猪早期胚胎发育的表观遗传调控和体细胞核移植。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zhaojianguo/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技术员2名。

  1、应聘条件:

  (1)对生物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2)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专业优先;

  (3)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可不考虑学历);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岗位职责:

  岗位一:

  (1)承担课题组胚胎培养、液体配制、显微操作等相关技术工作;

  (2)协助课题组承担部分试剂耗材出入库等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岗位二:

  (1)协助课题组进行实验动物管理、信息统计等相关技术工作;

  (2)在北方大动物基地协助进行实验动物扩繁、表型测定、手术等相关技术工作;

  (3)协助课题组承担部分试剂耗材出入库等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提供住宿。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优秀者待遇从优。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发邮件至秦老师邮箱:qings@ioz.ac.cn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