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表观遗传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生殖表观遗传研究组公开招聘实验员。课题组主要利用前沿的分子生物学方法、成像工具和在体模型等来研究:1. 生殖细胞发生与胚胎发育中的表观遗传编程和重编程;2. 不同表观遗传修饰之间的互作对细胞稳态与功能的影响;3. 细胞命运决定与转变过程中的表观遗传调控。

  课题组信息详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105/t20210518_6025002.html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实验员1名。

  1、应聘条件:

  (1)对生物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2)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动物实验经历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完成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单细胞测序文库构建等相关技术工作;

  (2)协助课题组进行哺乳动物细胞培养、细胞间管理等相关技术工作;

  (3)协助课题组进行其它实验工作,完成课题组交办的任务。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优秀者待遇从优。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发邮件至郭老师邮箱:guofan@ioz.ac.cn,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