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毅研究组招聘技术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皓毅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技术员1-2名。研究组具体研究方向和内容请参考: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402/t20140210_4031460.html

   应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诚信踏实,能够进行团队合作,具有较强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积极主动执行交办工作,认真、仔细,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3)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科研背景。

  (4)具有蛋白表达纯化或分子克隆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岗位职责

  应聘者将主要负责或参与蛋白质表达纯化或分子克隆工作以及实验室安排的其他事宜。

  应聘成功者将获得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培训学习蛋白表达纯化相关技术的机会。表现优异者有更多深造机会。

   招聘方式及岗位待遇

  (一)招聘方式:

  所内、外公开招聘。

  (二)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到E-mail: liuduan@ioz.ac.cn, 邮件名称为:技术员+个人姓名+学历。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