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与再生研究组研究助理及技术员岗位招聘启事

  衰老与再生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1. 人类衰老的遗传和表观遗传信息解码;2. 基于干细胞的人类疾病研究和精准治疗;3. 新型基因编辑和基因治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实验室详细介绍参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905/t20190514_5294619.html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技术员1人、研究助理1-2人。

  一、 基本要求

  1. 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职业精神,善于主动学习、勇于创新。

  2. 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3. 诚信踏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 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 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科研人员完成课题研究;

  (2) 课题组科研平台建设

  (3) 承担实验室公共职责。

  应聘条件:

  (1) 具有基础医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相关专业背景;

  (2) 即将或已经取得硕士学位,可独立完成常规的生物实验操作;

  (3) 热爱生物学研究,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奉献精神;

  (4) 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 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1) 课题组长的相关业务;

  (2) 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及财务报销事务;

  (3) 其他课题组长临时交代事务。

  应聘条件:

  (1) 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动物医学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 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乐于奉献,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 相关待遇

    对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视个人背景和能力而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邮件至:tianluyang@ioz.ac.cn,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3号院 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大楼,10010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