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帆研究组助理工程师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郭帆课题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助理工程师。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胚胎发育与生殖细胞发生过程中的表观遗传调控,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ell, Cell Stem Cell, Nature Cell Biology, Cell Research,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刊物。课题组介绍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105/t20210518_6025002.html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2. 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含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

    3. 身心健康,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 以下两个方向之一:

    (1)协助课题组从事生物信息学分析工作,完成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等相关技术工作;

    (2)协助课题组进行哺乳动物细胞培养,胚胎操作及显微注射,细胞房管理等相关技术工作;

    2. 协助课题组进行其它实验工作,完成课题组交办的任务。

    三、聘任形式及岗位待遇

    1. 优秀应聘者,符合条件可协助解决编制和落户;

    2. 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等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动物所相关制度执行。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 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应届生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所在学院开具的在学证明;

    3.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 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 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按第五条要求提交材料。

    2.材料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3.报名截止时间: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六、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邮箱:caoyu@ioz.ac.cn,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