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慰问科住物业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治疗一线在医护,防疫一线在物业。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动物研究所项目部员工一日无休、时刻在岗,他们的无私奉献筑成了动物所疫情防控工作最坚实的防线。3月2日,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代表所党委看望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科住物业员工,送去了感谢信和慰问品。党委委员、副所长乔格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科住物业总经理王国民、副总经理李登峰和第二管理处主任李洪升,研究所党群工作部、园区规划与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聂常虹代表研究所对向守护家园、坚守岗位、防控疫情的科住物业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中科院行管局和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科住物业动物所项目部员工积极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保障园区安全环境冲锋陷阵,为切断园区疫情潜在威胁全力以赴,十分敬业和辛苦。同时,科住物业在了解到动物所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多方联络、紧急购置口罩支持研究所疫情防控,为研究所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科研”的使命和社会担当,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研究所全体职工的肯定。相信在科住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全所职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科住物业总经理王国民对研究所党委和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疫面前,科住物业除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动物研究所园区日常事务,更应肩负起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担,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落实公司总体工作部署,把做好防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力保障园区安全。科住物业将继续和动物所全体职工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聂常虹代表所党委向科住物业总经理王国民赠送感谢信和慰问物资

慰问合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