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贫困母亲,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动物所“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小结

  2009年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创立的第14年。幸福工程把爱心者的奉献与弱势群体的需求有机结合在一起,共同营造了幸福与和谐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按照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转发幸福工程组委会关于开展第13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的通知》(人口厅函(2009)46号)精神,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今年将继续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

  按照通知要求,所妇委会、工会和党办研究了捐款事宜,不仅在研究所政务信息网上发布捐款通知,还制作了宣传展板放置于主楼大厅进行宣传和动员。通知要求各实验室、部门妇女委员、工会分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本室、本部门的捐款活动,为贫困母亲奉献我们的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片真情。

  捐款活动完全本着自愿的原则,得到了研究所领导、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计73人参加了募捐活动,共收到捐款4335元。

  感谢大家对所妇委会、工会和党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救助贫困母亲,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奉献爱心的活动!(党委办公室 白彦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