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举办夕阳红健康讲座

  作为动物研究所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94日上午,所党委和离退办联合组织有关老年痴呆诊断、治疗及保健知识的夕阳红健康讲座。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副所长、中科院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赫荣乔研究员应邀作报告。段恩奎书记出席并主持了健康讲座。

  针对老年性痴呆症这一国际性难题,赫荣乔研究员的讲座包括了老年痴呆的起因、临床发病机制、国内外老年痴呆的状况、现代医学对老年痴呆研究的进展和诊断方法,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等方面内容。赫荣乔研究员借助多媒体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 地为老同志悉心讲授,为老同志科学地看待和预防老年痴呆,从而保持身体健康增强了信心。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广大离退休人员得到了科学、系统的指导,进而为健康保驾护航。此次夕阳红健康科普讲座也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过程中,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