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根据所党委工作安排,915日上午动物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所长孟安明、党委书记段恩奎、副所长李志毅、张德兴等领导与在职职工、研究生300余多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今天晴空万里,秋高气爽,大家早早来到A座广场。升旗仪式开始,全体人员立正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国旗。在祖国生日将要到来之即,我们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内心的爱国情怀和美好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更加辉煌,祝愿中国科学院和我国的科学事业蒸蒸日上。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太极拳表演。由25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表演队伍身穿白色服装,在音乐的伴奏下展示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无穷魅力。他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